我跳坑的速度,比你想得还要快。

存戏_盾致铁的一封情书

#My Hero#

我想我病了,又或者是疯了,当我会在听你讲话时失神时,当我发现对你的关注异常高于其他人时,当我意识到自己开始在意你的“私人生活”时...这不是个好兆头,我发誓,我曾对Peggy有过类似的感觉,但却没有对你这般强烈——抱歉,或许在此引用这件事并不合适。我得说“同性相斥”并不适用于任何方面,你对我就是个活生生的反例。

那场属于上个世纪的爆炸所产生的烈焰在上帝的弹指间凝成了来自二十一世纪的一套金红装甲,蓝色尾焰以燎原之势席卷我的心脏,给予我重新开始的机会,从那个时候起Iron Man在我心中就不再是个代号了。

Tony Stark不愧为花花公子,情场高手。你善用一个眼神或是一个语气词就勾走我的所有注意,甚至会让我忘记最初的目的是什么,引得你不住嘲讽,不过说实话,你生气的样子最性感,你能引用一堆论据来证明你才是真理,虽然这个“对方”大部分时间是我,虽然这也是我所荣幸的一点,当然,我不打算告诉你。你在工作的时候是个艺术家,或者是一个音乐指挥,你在演讲和争吵的时候就像上帝——让他们闭嘴,无可反驳,去做任何你需要让他们做的事情。

正如其他普通的情侣一般,我们也曾有过分歧与争吵。关于内战,索科维亚协议,那不是情侣间的小矛盾,而是来自不同政治立场的政治问题,我们被迫因此分开,并由于某种原因刀枪相见,但我不得不说的是我对你的感情从未因这些因素改变过,我甚至在分开的每一天都疯狂思念着你的面容,你的唇齿,你的双眼……没人能抗拒你的注视, 那双眸子的外层就如一杯威士忌,暧昧的灯光使酒液折射出柔和又性感的光泽,一不小心坠入深处,就触及了底部的焦糖,粘稠又甜腻,无法挣脱,紧接着酒精就开始渗入四肢百骸,麻醉着每一条神经,直到被迷醉的神魂颠倒,神经被点燃,灼烧每一寸理智。

然而困境永远不是让我们分开的理由,他只能让彼此的感情更加坚韧。不失所望,你总能想出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就像你平时在队伍中一般,协调着每一方,不愧为一名优秀的商人,一个高智商天才。

我从过去来到现在,你从现在走向未来,而我们一起创造了这个不朽的时代。你和我就像是一副拼图中相邻的两块,只有拼在才能构成完整的图案,而你是我心脏上缺失的那一块,有了你我的心脏才能从冰封的回忆中解冻,血液才能重新沸腾。

我不再只为国家而战斗,也不再只为人民而战斗,也不会只为自由及和平而战斗,你的出现让我改变了人生的信条,我开始有了一些糟糕的念头,我变得自私,想把你据为己有,所以我现在愿意为了能给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而战斗,甚至献出生命。我虽可以为你去死,但,更艰难的是我们如何为彼此而活。

我爱的是你,Tony,无关那个伟大的Stark,也无关拯救世界的英雄Iron Man,只有你,Tony,那个装甲后的血肉之躯,那个会被PTSD折磨的凡人。

即便如此,你仍是我的英雄。
“You are  my hero.”

©薛定谔的諏丶 | Powered by LOFTER